close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歸一句謝謝你

就當是回顧吧

兩年多前結束了人生第一段感情

一段.........自以為可以一直下去的感情

三年多的感情    

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但再好,終究還是不適合你

 

最近,有人告訴我

無緣不要強求,那也不會快樂的  

讓我想到你....

當初因為不快樂     所以我放手了

 

剛好友人聊到你的近況

知道你在那之後也交了女朋友

其實我為你感到高興

因為你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   

而現在的你,一定比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更加成熟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好好的和她走下去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好好的照顧你的家人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好好去過你的人生

 

這樣就好。    突然有一種階段性任務達成的感覺

 

接下來    我也應該好好的

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好好的照顧我的家人

好好的去認識新朋友

然後   如果遇到合適的

每一段都當最後一段來愛     

認認真真的去對待我的那個  對的人

 

對吧

謝謝你讓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_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