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被病痛攻擊的你,在努力的忍 fight 
我有多少不捨與難過
我很害怕你會離我越來越遠
但我想……
你應該比我更怕吧!
我們都不夠勇敢

雖然每次吃藥你都會一直碎唸
這麼多藥也不見好
但  親愛的,
你如果不吃,我怕我們的距離會更遠

我知道生病難受,但遇到了就要面對。
你心裡無比的恐懼害怕也都換成了
你所能宣洩的情緒   
你有多愛發脾氣,
就代表你有多不知所措,

你慌了,你怕了。
                _你的求救訊號,我們都知道
我都會說   

乖, 別怕。

我們都在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_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